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

四川華神 吃到飽

我今天剛去吃,兩個人去 坐四人桌
我覺得味道很棒
雖然裝潢舊了點
就環境衛生來說,感覺是不如亨記或是日式一番
我覺得老闆應該請清潔公司來個大掃除的
但是湯頭是299吃到飽裡面最好喝的
同桌的朋友說跟天香回味很像
那個肉切得薄薄的,在小辣的湯頭裡超好吃的
我今天70%都在吃肉,而且不用沾沙茶就很好吃了
另一項很好吃的是王子麵 ^^! 也是跟湯頭配起來超好吃的
別家的王子麵都沒有這家好吃
其他東西我都稍微吃了一點,印象不深, 海鮮我沒有拿,
看起來普通,不知道吃起來好不好吃,
而且中午沒什麼人 我們一去就有位置了
而且別桌也把我朋友當成老闆 叫他加湯 :(
豆花還不錯, 不像是隨便弄的,但是糖粉換成糖水會更好
桌上應該要放小垃圾桶
還有從頭到尾沒有被服務到,湯上來後就沒來過了
加湯倒垃圾什麼的都是我們自己來
一樣離開時全身都是火鍋味,
我下次還是會去吃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