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

晶華酒店柏麗廳限時美味大放送

今天晚上我也去了
一些看起來不會補的東西我都先拿再說,像草莓大福 只出來過一次
因為頂多補一次 後面其實還是有補一些東西
但是到9:30過後就開始有剩菜剩飯的感覺了
一樣冰淇淋也沒碗了連小湯匙都沒了 我也覺得是故意的
還好我也猜到了,所以我是大家都在排熟食的時候先吃冰,這時冰都沒人排,
之後才繼續吃熟食,錯開大家都在排的區域
結論是要吃可以 但是前題是有訂位且8:30就進場
在9:30前吃完所有你想吃的東西
9:30後就別想了 坐著聊天就好了
雖然原PO有些抱怨,但是根據我一月到現在吃的各家5折的情況比起來
一月西華B1打五折
去年底12月君悅凱菲屋打六折
二月去吃國賓用匯豐銀行信用卡兩人同行一人免費
三月晶華打五折
這四家比起來, 晶華的菜色(以我八點半進場看到的為準)排第一
再來是國賓
(上閣屋大概排在這,不過沒打五折不在此次評分之內)
再來是西華
最後是凱菲屋
價位上也大概都是五百多六百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