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

欣葉中山店 日式料理吃到飽

欣葉中山店 中山北路2段52號
Tel:25425858
一個人好像是六七百塊加一成
捷運雙連站一號出口出來走到中山北路右轉約五分鐘


在台北吃了很多家BUFFET, 各大飯店也差不多都吃過了
就覺得BUFFET大概就這樣了
但是這次欣葉真的有讓我覺得驚喜的感覺
因為他的海鮮 真的滿新鮮的,第一個吃的是魚下巴,吃過很多家BUFFET都有
但是難得吃到沒有土味的魚下巴,魚有土味大都是養殖的,
然後鮭魚壽司也很好吃,一般Buffet的鮭魚壽司都還好,但是這邊真的好吃
我吃了三個,一般頂多只吃一個的,生蠔的話 雖然不大 但是很新鮮,沒有腥味
不過網路上說有海膽,他說只有夏天有,現在就沒有海膽
最棒的是 鮭魚卵手捲裡的鮭魚卵真的很有誠意,就是滿!
熟食的部分我就覺得還好,沒甚麼特別值得說的,
最後是甜點,甜點的話起士蛋糕跟布丁還有薰衣草很好吃,其他的我覺得還好
甜湯的部分 我只有喝紅豆湯,最後是冰淇淋 ,
網路上說是哈跟打死的,但是我吃起來不像
整個吃起來,雖然菜色沒有特別多,但是單樣都很好吃,尤其是海鮮類的部分
難得有那種已經吃飽但是還想拿東西的感覺
相比之下 上禮拜去吃老爺的自助餐感覺就不值得另外PO一篇了
總之就是因為匯豐打五折去吃才划算,整個吃起來普普,菜色較少,沒啥特點,一句講完

沒有留言: